惠企政策
鼓楼区科工局宣传专精特新惠企政策
来源:鼓楼区科工局 【字号:】

3月9日,科工局对辖区规上工业企业宣传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工作。将专精特新申报指南通过微信、电话、现场通知的几种方式向企业宣传。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可以优先申报国省级技术研发机构、纳入上市后备企业培育名单,享受“专精特新贷”政策。21年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奖励20万元,23年的奖励政策尚在确定中。经过和企业对接,其中有5家企业表示有申报意向。

落实情况:3月9日到3月20日期间,科工局共收到瑞通水利、四方预应力、联昌药业、大庆电器、开兴空分5家企业的申报材料,初步审核将材料送往市局终审。4月28日市局下达公布2023年度第一批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通知,瑞通水利、联昌药业、大庆电器3家企业申报成功。


来源: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8 09: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