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六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开封市鼓楼区事业单位公开引进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来源:鼓楼区人社局 【字号:】

根据《第六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开封市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引进工作人员公告》要求,2023年12月2日完成面试,现将面试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布,

并将体检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请进入体检的考生严格按照体检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体检,逾期不到,即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2.考生需准备体检费现金300元。

3.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4.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5.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6.请自觉佩戴适合度数的眼镜。

7.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录用。

8.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

9.发现冒名顶替者,取消体检资格,作不良记录登记,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10.体检过程中禁止携带通讯工具,一经发现,取消体检资格。

11.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咨询电话:0371-27889561。



附件:1.面试成绩

附件1面试成绩

附件:2.第六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开封市鼓楼区事业单位公开引进工作人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附件2第六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开封市鼓楼区事业单位公开引进工作人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2023年12月5日

来源: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8 09: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