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六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开封市鼓楼区事业单位公开引进工作人员考察公告
来源:鼓楼区人社局 【字号:】

根据《第六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开封市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引进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就考察工作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察对象

考察对象为报考第六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开封市鼓楼区事业单位公开引进体检合格人员,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二、考察时间

考察时间从2023年12月13日开始至12月20日结束,不按期参加考察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察资格。

三、考察对象需要准备材料

1.进入考察的考生如实填写《第六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开封市鼓楼区事业单位公开引进工作人员考察表》及《承诺书》各2份(附件2)。

2.进入考察的考生须提供本人学籍(人事)档案,应届毕业生须在2024年7月31日前提供,未按期提供的考生不予聘用。

3.本人及主要家庭成员无犯罪记录证明。

4.有工作经历的人员须提供劳动合同、工资发放明细(每季度至少一个月,需法人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财务公章)、社会养老保险缴纳凭证及现实工作表现材料。

5.如需开具调档函和函调信的考生,请确定本人的档案存放单位及户籍所在地后联系开封市鼓楼区人社局501室(开封市鼓楼区新华东街20号)开具。

6.进入考察的考生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如因考生本人原因造成无法联系等后果,责任由考生自己负责。

7.所有进入考察的考生,提供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

8.考察材料准备齐全后报送至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政府东办公区501室(开封市鼓楼区新华东街20号),逾期不再接收材料。

联系电话:0371-27889561。



附件:1.《第六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开封市鼓楼区事业单位公开引进工作人员考察人员名单》

      第六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开封市鼓楼区事业单位公开引进工作人员考察人员名单

      2.《第六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开封市鼓楼区事业单位公开引进工作人员考察表》、《承诺书》

      第六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开封市鼓楼区事业单位公开引进工作人员考察表



2023年12月13日

来源: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8 09: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