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文明实践】鼓楼区开展2024年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学思践悟新思想”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来源:奋进鼓楼 【字号:】
3月4日下午,由开封市文明办、鼓楼区委宣传部主办的“文明实践我行动 学思践悟新思想”主题活动在开封市自由路小学报告厅举办。市创文办专职副主任、市文明城市创建中心主任杨世欣,鼓楼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韩刚岭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韩刚岭发表了致辞,他表示,良好的社会风气,需要健康向上的道德风尚来引领;社会的进步,需要身边好人的力量来推动。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广大市民朋友能以身边好人为榜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文明新风吹遍鼓楼大地,共绘时代新貌!
活动中,“中国好人”张俊涛、张海祥、王辉分别分享了他们的感人事迹,滨河之声歌舞团还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不忘初心》和《春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投身到文明实践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文明、和谐的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2 10:0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