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鼓楼区开展“夜市下的小红帽”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奋进鼓楼 【字号:】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切实发挥志愿服务便民利民作用,春节假期,鼓楼区委文明办联合区委组织部、团区委发布招募公告,发动返乡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机关工作人员、各级文明单位、热心群众共计100余名志愿者,在鼓楼夜市、西司门夜市开展“夜市下的小红帽”志愿服务活动。

每当夜幕降临,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在夜市各处疏导交通、维护环境卫生和公共秩序,帮助游客解决实际问题,宣传介绍夜市特色美食,提供各种咨询服务。他们用心用情服务广大市民游客,让群众感受到了鼓楼温度,也进一步拓展和丰富了志愿服务的形式和内容。

群众在哪里,志愿服务就延伸到哪里,此次“夜市下的小红帽”志愿服务活动,不但为市民游客提供了便利,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更助力了我市夜经济发展,提升了城市软实力。

来源: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8 09: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