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立功受奖送喜报 拥军优属暖人心
来源: 【字号:】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光荣传统,鼓励现役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军人的良好氛围。3月14日,鼓楼区开展“立功受奖”送喜报活动,向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们送去喜报和慰问金,传递党和政府的祝福与关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吴建平局长、区人武部政工科科长谷文斌和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为荣立三等功鲍琛龙家庭送去奖喜报和慰问金

为荣立三等功张志文家庭送去奖喜报和慰问金

为荣立三等功李双言家庭送去奖喜报和慰问金

慰问组一行到立功受奖军人家中,对立功受奖军人表示祝贺,为其父母亲属披上红绶带戴上大红花,详细了解军属的家庭生活情况,亲切询问其家属身体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和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并鼓励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国防事业,让军人安心服役,争取再立新功。

军人家属接过这份承载着荣誉的喜报,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军营,争取再创佳绩。

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家自豪。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属送喜报,激发了军人矢志军营建功立业的内在动力,让更多人分享荣誉、传递荣光,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鼓楼区将全力做好军人军属的坚强后盾,把为立功受奖送喜报作为拥军优属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在全社会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浓厚氛围,用心用情用力为军人军属做好服务。


来源: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0 10: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