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开封市鼓楼区开展“社保电子地图和预约系统上线”宣传活动
来源:河南法治报道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社保电子地图和预约系统上线宣传推广,提升社保便民服务水平,扩大社保个人权益服务线上平台知晓度,近日,开封市鼓楼区社会保险中心联合河南汴京农村商业银行开展“社保电子地图和预约系统上线”主题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现场讲解的方式,为群众详细介绍社保电子地图和预约系统的使用方法和优势,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智能引导服务带来的便利,有效提升了群众对社保电子地图和预约系统的知晓度。

下一步,鼓楼区社会保险中心将加大对社保电子地图预约系统使用的宣传力度,满足贴近群众“就近办”、方便群众“多点办”的需求,规范政策宣传内容,畅通宣传渠道,营造“走进社保便民服务网点办社保”的良好氛围。

来源: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9:31:14